觉得莱哥哥是豆包的原因1.不显示思考过程2.开了深度思考以后错得更离谱3.明确的提问时能给出可供操作的建议4.需要安慰人时能提供很高情绪价值5.只能执行简单指令6.很容易加载失败未响应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