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说存储芯片空仓了我也卖了,,,今天美股存储芯片暴涨20%今天还能追吗?,,,第一我说过了,,你短线没有天赋,,你就老老实实捏到年底就庆功酒,,,第二你不要看老师干什么你就干什么?老师现在吃天鹅蛋, ,,你咋不上天呢?, ,老师跳脱衣舞,, ,你会吗?一天天的,,,,,
发布于 江苏
老师你说存储芯片空仓了我也卖了,,,今天美股存储芯片暴涨20%今天还能追吗?,,,第一我说过了,,你短线没有天赋,,你就老老实实捏到年底就庆功酒,,,第二你不要看老师干什么你就干什么?老师现在吃天鹅蛋, ,,你咋不上天呢?, ,老师跳脱衣舞,, ,你会吗?一天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