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侠
26-06-26 08:0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为啥拿不住股,这是因为这些年,侠哥炒过的所有类型题材股,炒过后不论啥题材后面都是走A杀,这个比例相当高,这是A股生态造成的。所以放走一些牛股,但更多的回避了大量熊股和来回坐电梯。看整体吧,别只看涨的那少部分。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