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从五月开始做,虽然晚了点,但一些股的主升浪都是五月后开始加速的,短线做没啥问题,但这位置和高度,你叫我抱着做,没这个认知,有点风吹草动肯定跑了,所以,大牛股放牛太正常不过了。这个没啥后悔的,天天瞪着每一帧的走势,不放牛才怪呢!
发布于 天津
科技股从五月开始做,虽然晚了点,但一些股的主升浪都是五月后开始加速的,短线做没啥问题,但这位置和高度,你叫我抱着做,没这个认知,有点风吹草动肯定跑了,所以,大牛股放牛太正常不过了。这个没啥后悔的,天天瞪着每一帧的走势,不放牛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