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浅薄的人生经验。
背后有人说你坏话,其实没啥。
我背后连我爸我妈都说,我经常跟我弟弟我弟妹我姑姑还有勤快哥吐槽我爸我妈。
上网吐槽也不少。
说两句坏话,不代表我不爱他们,也不代表我要害他们。
就是有时候事儿出了,不说几句憋得慌。
人跟人相处,不可能事事如意,总有对对方不满的时候。
中国有句古话: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真没必要太当回事。
但是,把特意把别人背后说的话传到你面前的人,无心的还好,如果有心,真要小心了。
比如我跟我弟弟吐槽我爸:爸爸年纪大了,老糊涂了,一天天的光给咱们找事儿,给他自己挂号就够费劲的了,他还狗揽八泡屎,让我们给这个挂给那个挂,那些人自己没孩子?
我弟弟如果把话传给我爸,说明他要么自己对我爸不满但是不敢说,所以就说是我说的。要么他对我不满,想让我爸骂我。
不可能没有目的就传话,没有目的就传话说明他不是疯了就是傻了。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