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只要有禁毒话题 ,我都会发一遍】毒贩们知道,一但被抓基本就是死,所以,只要碰上缉毒警必定下死手……这一点,我们清楚,我们的缉毒民警更清楚,但他们面对毒贩的第一反应,依然是,冲!这是一场明牌之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记得在云南调研时,某市禁毒支队的一位老哥笑着对我说,他们执行任务时,有个“默契”,行动开始时,队里老人总是第一个冲出去,一定要冲在年轻人的前边,但结果往往是一会就被年轻的给超了!我问为什么,他说,老的希望危险打在自己身上,因为那帮年轻人很多还没成家!小的跑到老的前边是希望自己的师父不要中枪……
#女缉毒站长10多处伤疤曾被儿子说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