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侃南京,南京大学特别多,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吗?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南京普遍不计较这些,博爱之都。一句口头禅多大事啊化解一切,没人去上纲上线。作为对比,很多城市,你在网上说它试试,估计很快就要接受线下教育甚至更严重处罚。所以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都有深刻逻辑。[揣手][揣手][揣手][揣手][揣手]
发布于 江苏
网上调侃南京,南京大学特别多,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吗?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南京普遍不计较这些,博爱之都。一句口头禅多大事啊化解一切,没人去上纲上线。作为对比,很多城市,你在网上说它试试,估计很快就要接受线下教育甚至更严重处罚。所以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都有深刻逻辑。[揣手][揣手][揣手][揣手][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