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夜话[超话]#
小林和老陈解释一个事情,说半天,老陈理解了,但是很委婉地告诉他想错了。
小林:我怎么会错呢??我这辈子从来没错过!!
小林:跟你们这些高智商的人交流有壁!!!我要和我这个水平的一起玩!!!周子末!我们走!!
金毛:?👉[疑问]
是这个水平到底是什么水平谁都不清楚…的故事…
发布于 广东
#黑山夜话[超话]#
小林和老陈解释一个事情,说半天,老陈理解了,但是很委婉地告诉他想错了。
小林:我怎么会错呢??我这辈子从来没错过!!
小林:跟你们这些高智商的人交流有壁!!!我要和我这个水平的一起玩!!!周子末!我们走!!
金毛:?👉[疑问]
是这个水平到底是什么水平谁都不清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