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要不要让坐这种事情都能引发这么多讨论,真是世风日下。
对我来说,让坐顺位大概是自己抱着婴幼儿的妈妈→孕妇→高龄老年人。娃这种生物,一路抱着真的比撸铁还累,能帮一点是一点。
一些言论说什么「为啥不打车」、「为啥不在娃不累的时候就回家」,我很好奇你们到底带过娃吗?
发布于 广东
地铁要不要让坐这种事情都能引发这么多讨论,真是世风日下。
对我来说,让坐顺位大概是自己抱着婴幼儿的妈妈→孕妇→高龄老年人。娃这种生物,一路抱着真的比撸铁还累,能帮一点是一点。
一些言论说什么「为啥不打车」、「为啥不在娃不累的时候就回家」,我很好奇你们到底带过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