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雪听春山-
26-06-26 09:09

呜呜呜呜 我考过了!!!谢谢苗条的君姐 谢谢马勇老师@马勇说会计 谢谢在备考期间陪伴着我的朋友[泪][泪][泪][泪]
终于可以对自己讲,“小何同学你终于又做了一件有结果事情了。”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