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少女# DCU还让我觉得很蠢的一点是,在第一阶段就把一个超能力跟超人完全重复的超女搬上来了,路人都是喜新厌旧的,你这么着急就“复制”出来一个相似的角色,你觉得大家真的想看么?漫威到第四第五阶段才出现高人气角色的更年轻版本人物,说白了,更年轻的角色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新换代,那你从第一阶段就开始准备了?
而且按照时间线的顺序,失乐园和蝙蝠侠去哪里了,沃勒和金色先锋又去哪里了,天天把“剧本不好宁愿不拍”挂在嘴边,那超女是你认为比较好的剧本所以才拍的?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