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言的美好时光
26-06-26 09:30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记得以前上班每天挤公交真是超挤啊

基本都是被人推上去的,不是自己主动走上去的[笑cry]

上班高峰期真是没法坐公交

现在地铁出行太方便了,再加上有共享电动车,自行车的加持 公交车更是很少人坐了

话说我也好久没有坐公交车了

出行要么小电驴,要么开车,要么地铁

实在不愿意等公交[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