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6 09:31

法律专业好不好?
法律专业的去向,
一,当员员,这个好难好难。
二,市场化服务,例如法师,法顾。需要拉单子能力。情商要高。

会计专业呢?先易后难。
会计入门很简单,初级会计的需求比较大,但是要多赚钱,就很难很难了。因为这个专业,第一本领是拉单子,做单子有的是大晓生,不需要你动手,给他15%就行了。

医生专业?
有钱有路子的可以。医生一般要熬到博士,出来找工作,还有想办法。家里没条件的,就算了吧。

考员员,需要什么专业?
法学是万金油。
其他专业,一般是结合本部门的专业。例如建设句一般会考虑建筑系,教育句一般有几个师范的。

中文专业?
除了当老师,就是做小编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