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6 09:34

财大哥您好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性别男,坐标广西某县里某小镇,父母是普通打工人,家里也没有关系,但我会来事,爱折腾。高考成绩刚过本科线十几分,只能上专科院校。怎么在上大专和出社会打拼(学技术或做销售等)还有复读三者之间做选择?

最后,感谢财大哥这么多年的倾囊相授,在您这里学到了很多真东西,打开了我的眼界。

答:做中介,来钱快。
做贸易,看经验。
做工厂,蹲桥洞。
建议去广东考个学校,就地上班。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