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6 09:37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半导体能给3.5-4点以上再考虑卖了,如果不多心里没压力留着无所谓。
反正就2-3层都是利润持仓,右侧下车就是给干回去5店8点也伤不了。你们新来的没利润就不要玩了,我们从3月坐过来的,反复场内场外都是做科技。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