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de溜达Lucky
26-06-26 09:3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6成车上不到5人……[摊手]
我简直无法想象这个画面
这跟包车出行有什么区别[允悲]

其实这种现象不止深圳
青岛的公交上座率也下降了
在开通地铁以后

地铁出行太方便了
时间固定不堵车
纵然高峰期的时候人多一点
但相比不堵车上班时间可控
地铁出行可太美好了

青岛有一阵流行大公交
公交车特别长
就为了能多拉点人
现在这些大公交也被替换下去了
改成了小巧玲珑的小巴
开起来轻便不占太多空间
也是因为坐公交人减少到缘故吧

#深圳公交车上座率越来越低# http://t.cn/AXS0zMOl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