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两天的事发生的事,抱歉我一直没说
我这几天生理期状态不好,睡得特别早,每次醒来都懵懵的,得花好长时间去了解发生了什么。所以事情本身我不好做评价,因为我没全程看,但有些话想跟大家说说。
1⃣️有摩擦是正常的,说明圈子是活的
吃饭的时候牙齿还会不小心咬到嘴巴,一个粉圈,有不同声音、有讨论、有摩擦,
反而说明它是活的、是会呼吸的、是允许自由表达的空间。
真正要担心的不是有问题,是死气沉沉
所以毛毛们别一看到摩擦就怕,也别因为怕面对问题就想逃。问题出现了解决就好,矛盾有了,沟通就行。
2⃣️我们没有真正的对立,只有想解决问题的同路人
一件事说到底,不存在谁对谁错的绝对阵营
觉得谁有道理帮他说两句,不代表就站在另一方的对立面
因为我们本质上是同路人,是在同一艘船上的人,不是敌人
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同,这不代表谁就是“坏”的。
所以拜托大家,千万别让一时的分歧,变成心里的隔阂。我们的观点可以不同,但我们lumos心要在一起
3⃣️我们真的需要更多人站出来
说实话,现在的橹圈,和一家打打可以,但经常是1v2,以后还有可能出现1v3、1vn的局面。
再加上总有一些不肖子孙混在里面捣乱,消耗我们的精力。
我们真的很缺人
昨天看到三四代两家吵架,我才知道三代出道时超like已经7万了,
按照我们现在的超like水平,再对照大家猜测中的出道时间,我不说焦虑,但确实觉得时间紧、任务重。
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建设粉圈不是靠从来不是几个人,是靠每一个你。
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中间的紧迫,每天花一点时间做数据,多发几条内容,跟在自家yxh后面学学蹭蹭热度、学学话术,慢慢地,我们橹国拥有的号就会越来越多,为王橹杰发声的途径就会越来越多。
4⃣️你做了,就有意义
我可以说,我以前什么都不懂,现在也还是很多东西不会。我的账号一直很糊,甚至平时骂我的人都没几个。
但我能看到,我的内容被人搬运到下沉平台,我的发言真的影响到一些人,让他们发现了王橹杰身上更多的好。
我知道,我是在为他说话。这个账号,因为王橹杰而存在,就够了。
所以别怕“不会玩微博”,别怕“账号没什么人看”。我可以接tg,有想要积极表达的毛毛也可以找我套转引流。
总之你发出去的每一条,都算数,你花的时间,都有意义。我们不是要成为什么大粉,我们只是想让橹国更加坚固,让他走得更远一点。
最后
事情会过去,问题会解决。我们最终的目标不是内部谁对谁错,是王橹杰C位出道。
别让暂时的摩擦,模糊了那个终点。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只要有人在,就有人做事,
只要有人做事,就有希望。
我会在这,我们都在,
一起走[老师好]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