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老登都在退潮,这句话很对也很正常的。
比如我爸就特不理解,为什么现在的人对于丧葬的事,一点都不严肃也没那么重视了,我说我要海葬,我爸把我撅了一顿,说他不接受,我说我走的时候,你孙子肯定能接受的。
还有我孩子一直问我,你天天说在写文章,知道谷子么,咋不玩视频呢,没刷到过你呀,时光代理人多好看呀,你都不知道,老土呀。
冯小刚拍电影,我其实好几年都不爱看了,主要是他的路数觉得太老派了,阿嬷的情书更能打动我。
我自己是80后,看不上之前上代人的做派,比如劝白酒,玩核桃,爱攒局这些,而00后,又觉得我们这一代思维固化,爱说教,跟不上潮流[允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看不上,这个是必然的,只不过这几年加速了,抛弃和看不上的速度更快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