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6-26 09:56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半导体设备还做不做?有点刀头舔血的样子。
不做就收摊撤出不玩了,歇一段时间,要做盘中低点再买回来1-2层?还是下午尾盘再考虑?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