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山人I
26-06-26 09:56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半导体设备还做不做?有点刀头舔血的样子。
不做就收摊撤出不玩了,歇一段时间,要做盘中低点再买回来1-2层?还是下午尾盘再考虑?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