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于当下的判断是,消费是会随着指数下跌而同时下跌,业绩不足的一定是继续下跌,因为基本面预期在这,估值也没有明确的优势(每个季度都会说)。这一个月的盘面再清晰不过了。但绩优消费尤其是这2%,最多不超过5%的是存在错杀。#A股# 随着中报披露,市场会看到,而且会有1-2个拉板,这叫beta反转,并不要理解为困境反转。前者会先回到前期高点,所以理解要正确。
这里就是考验基本功与基本面的能力了,水平差的选出来的一定会陆续创新低。
个人建议:不要听“普通人”的建议。
对于还认不清好消费,烂消费的,尝试抄底结果抄到地狱的,我也不过多赘述,这三四年的市场已经教育的足够了,甚至这三个月的课也上的足够了。
对于创新药,航天,机器人,你们也知道我的态度,现在是什么调整,心里有个数就行。
科技层面,趋势会延续,细分的机会还是很多,只不过少数时候极端抱团也会导致结构与筹码变化,时间与空间的博弈都在缩短,这个情况到后期会愈演愈烈,因此上车的难度是地狱级别的,普通人直接放弃即可。还有,今年上半年再说最后一遍,小灶的,尤其是从第一天就有的,这句话再说一遍:减压,只要不是直接封板。你们已经领先市场20年了,2年赚到了过去四十年的总和,再加个零,而你身边的群体大多不是老登就是新韭,成本和价格都不是一个层面的。
我个人的重心=中报。7-8月的风格切换大概率会很剧烈。妖魔鬼怪届显出原型。
指数不用看,只要不出现大跌的连环p,理论上小跌反而是筹码往更优质的细分流入。
对于要求更高的人,我个人在小灶预测过本轮指数的位置,用的是独家方法,应该是一年半写的,目前判断不变,而且我觉得误差不会超过5%,对就是这么自信。
还有,对于成交量的判断,也在同一时间也写过,一年多前的直播也讲过。对,就是这么自信。
所以,成交量和指数答案都给过了。不变。
就想到这么多。
看完这一篇文章,你们也发觉了这接近小灶级别的内容,大致6成水平。没有的好好“欣赏”九号。这次因为出游就不单独发小灶,你们但凡一期的也都能看出来,把能写的尽量都写了,审核太麻烦,所以直接微博发了。
今日最后一条微博,
最近在清人,但还是涨了6w多人,尤其是看了不点赞互动的。
对,就是这么自信。
还有,这条微博如赞不过888,
以后类似的不码了。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