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Hz
26-06-26 10:05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吃个黑人饭,店主一直搁那拿手机拍我
问我好不好吃。关键那玩意味道真的一般,就是很普通的炸鸡和土豆泥,但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说不好吃!
我跟他说,嗯,不错不错
然后他让我多吃几口,把我吃撑死了
关键是最后一看账单,吃个破炸鸡 40 美金,真是气死我了[怒][怒][怒]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