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了么
26-06-26 10:09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木子美和她的狗们,是互联网上最丑陋的一群。他们以吸食别人的痛苦为养分,滋养自己恶臭不堪的人生。正常人的人生是要去建设,建设一个家,养育一个孩子,使周围的亲人朋友因为自己而获得更多幸福。

木子美们最擅长搞破坏,然而破坏搞的再好,也没有价值。哪怕是做一个三流花瓶,也需要费时费力,打碎它只需要轻轻动一下手指。

对这种破坏上瘾,沉迷,从搞破坏中得到快乐,互相引为知己。只能说,这是一场粪和那种生物的双向奔赴。

正常人只会远离,怕惹一身脏。然而它们就开始聚众狂欢了,哦哦,又赢了,赢麻了。我怀疑回龙观医院都装不下这群神经病。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