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耗赚大眼💰的方法还有谁不知道,雷姆这么多耗,4️⃣大眼的羊毛一定要薅。
简单来说就是:每个耗在超话做完发帖、评论、投票帖后,要记得在超话上方的“任务中心”签到、领积分。(图1)每天随机得到积分或者红包🧧。任务中心里好多项都给积分。
【积分】送给自己的大耗攒起来可以提现(大号需要是V),每10000积分是10元。耗也变好了。
【红包】就攒在每个耗里(图2),每满10元可以直接提现,提的时候切换一下致富宝的绑定就可以了。
积分提现方式:图3-7
(每周给画板送积分还是要做的哈,画板的耗很重要,咱不差那一百二百的)
#田栩宁[超话]#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