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位网友给我发她家好大儿的高考成绩的时候,我坐在办公室里,一度眼眶都红了。
真是优秀的好孩子啊!本电子阿姨看了这样的好成绩,心里真的也是一万分的欢喜。
真的好羡慕的,真的好高兴的~
孩子很优秀,父母也很好!这个网友之前给我留言的时候,自谦说自己读书不多不太懂,怕耽误孩子,我想说,能养出了这样一个好大儿,还能意识到自身局限主动向外寻求帮助,就是认知非常高的父母,对孩子的托举,一定不会弱于高学历家庭的。
再次祝福这个家庭,也祝福每一个和睦有爱、一家人共同努力生活的家庭~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