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看手机真的容易气血不足#咱们中医常说“久视伤肝血”,眼睛连着肝,肝又藏着全身的血,你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不挪眼,肝血就一个劲往眼睛那跑,时间久了肝血耗空,全身气血自然就跟不上了。
很多人刷手机刷到半夜,连带着还熬着夜,23点到凌晨3点正是肝胆养血的黄金时段,你不睡觉还在耗血,相当于一边给手机充电一边插着大功率耗电设备,气血肯定补不上来,慢慢就会头晕、眼干、浑身发沉。
调理起来也简单,每刷40分钟手机就停下来闭眼按揉3分钟太阳穴和血海穴,平时泡点枸杞菊花水补肝血,睡前别躺床上刷手机,用艾草泡泡脚,多吃点猪肝、红枣这类温补的食材,慢慢把耗掉的气血养回来。 http://t.cn/R2Wx8RF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