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个人觉得不是“季末漂移”,前面就整顿过这个事情了,基准可以换,换成一千的,哪还需要飘来飘去。且新能源资金来AI最多,如果真漂移,那为什么今天新能源大票都是跌的?
其次说量化,那有可能,对照韩国和美国的因子,是要卖的。
但这都不是重点,我个人觉得是低波资金又到止损点了,开始砸。这帮孙子每次来得晚,一波动就砸。A股本身是高波市场,根本就不适合低波来。就不要再把这种钱当做“长期资本”引入了,他们来从来是添乱。自己亏钱不说,让别人一起亏。“大家一起亏就不算亏”他们领悟最到位。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