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讨厌捧一些reaction博主,就网红罢了,说的头头是道,各种批评音乐批评舞蹈,让他们自己做出来一部作品又拿不出来什么东西。有专业度很知名的人re我倒是会佩服,但有些人就是个网红,专业能力未必比得上大公司的能力吧。还挑剔上了。真有那能力早去大厂工作发布作品了吧还做什么reaction博主。reaction的语言风向跟着yxh走,yxh夸他们就一起夸,yxh唱衰他们就挑剔的re各种锐评《曼马》。有的reaction博主感觉是把前段时间网上说的话重复了一遍,其实好像也没有太多自己独到的见解,刚看到一个博主re我担的团,他做这个团reaction很久了,到头来只能记住一两个人的名字🙄整段reaction我就没听到我心肝的名字。说的话也都是网上说过的,好无聊。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