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昨晚在白玉兰晚宴的发言,
越听越让人觉得难受
不是她的态度卑微,是她说的话,让人听了就觉得,她似乎已经做好陪跑的准备了
杨紫在昨晚的白玉兰晚宴上说,感谢白玉兰组委会对我的鼓励,让我可以带着《生命树》的白菊站在这里
杨紫还说,我觉得演员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温暖的传递,之后我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天呐,有没有发现,杨紫几乎已经把感谢和对这部戏的感悟都说了!
这样不管明天结果如何,把该说的都说了,了无遗憾了!
不过这也挺正常的,和她一起提名的还有《生万物》的杨幂,《沉默的荣耀》的吴越,《蛮好的人生》的孙俪,还有《无尽的尽头》的任素汐
这四位个个都是演技派,杨紫有压力也正常
不过这已经是杨紫第三次提名白玉兰视后了,大家觉得这次她有机会拿奖吗? http://t.cn/AXS0pqhY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