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价iPhone未涨#我的天哪,苹果这一波涨价太狠了,Mac mini已经5999了,相比之前最低价已经翻倍了[笑cry][笑cry][笑cry]我真后悔2999的时候没多买几个屯着[允悲][允悲][允悲] iPad 和Mac都涨价了,iPhone 还会远吗?要不要趁现在多屯几台iPhone 17?[doge][doge][doge]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