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有个杠精,问我既然大盘指数稳赚,你怎么不重仓,我解释了一遍,又问我,我一看各种抬杠了七八次了,已把它拉黑,没时间内耗。
第一,我从不重仓,第二这点涨幅也不值得我重仓,只是赚的概率大,但赚的不多,赚点就行,如果它涨回来的时间特别长,一个月甚至三个月才涨3%,岂不是把钱都浪费了。
发布于 北京
刚有个杠精,问我既然大盘指数稳赚,你怎么不重仓,我解释了一遍,又问我,我一看各种抬杠了七八次了,已把它拉黑,没时间内耗。
第一,我从不重仓,第二这点涨幅也不值得我重仓,只是赚的概率大,但赚的不多,赚点就行,如果它涨回来的时间特别长,一个月甚至三个月才涨3%,岂不是把钱都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