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我来试试水
26-06-26 11:04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基金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刚有个杠精,问我既然大盘指数稳赚,你怎么不重仓,我解释了一遍,又问我,我一看各种抬杠了七八次了,已把它拉黑,没时间内耗。

第一,我从不重仓,第二这点涨幅也不值得我重仓,只是赚的概率大,但赚的不多,赚点就行,如果它涨回来的时间特别长,一个月甚至三个月才涨3%,岂不是把钱都浪费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