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当志愿者,我想着好好洗个脸,洗完脸又想化妆,一顿收拾后,时间有点紧张了,我赶紧带着奶油就出门了。
到了学校,我倒是美美的,一看孩子们排队出来,糟了,没给奶油穿校服 [允悲]
我:奶油,你咋没穿校服呢?
奶油:你问我呢,你咋没给我穿校服。
我:人要为自己负责。
奶油:老师说给家长发消息了。
我:对不起,妈妈忘了看 [揣手]
(照片是刚拍的,已经回家了)
#我家的日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