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晨leichen
26-06-26 11:26 微博认证:播客《不能没有她》主理人 母婴育儿博主 超话主持人(和孩子一起成长超话)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当志愿者,我想着好好洗个脸,洗完脸又想化妆,一顿收拾后,时间有点紧张了,我赶紧带着奶油就出门了。

到了学校,我倒是美美的,一看孩子们排队出来,糟了,没给奶油穿校服 [允悲]

我:奶油,你咋没穿校服呢?

奶油:你问我呢,你咋没给我穿校服。

我:人要为自己负责。

奶油:老师说给家长发消息了。

我:对不起,妈妈忘了看 [揣手]

(照片是刚拍的,已经回家了)

#我家的日常#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