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跌不跌谁也不知道
反正A股的科技股
长期跌幅必然深不见底的
绝大部分科技股可能面临退市
这场科技的狂欢…
理论上应该留下几个巨头…
但AI和机器人都是一个摸索方向
或者说是一个错误方向…
本身这个领域就有巨大伦理悖论…
应用方向应该是医学等…而不是生活…
所以 方向性错误的炒作,
很难留下可盈利的巨头…
芯片和大宗本就是短期暴动
但却用每日3万多亿炒作了如此之久,
造成如此之大的泡沫
锁定了如此之大的资金体量
这些资金在未来30/50年是绝对的沉默资金
甚至消亡坏账…
损失是全国人民集体买单…
得利的确是极少数人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