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英法德等国大量引进外来移民,是因为劳动力不够用,理由是解决劳工短缺问题,开始门槛是极高的,后来门槛逐步走低,发展到现在的乱七八糟局面。教训足够深刻,全世界都看到了。
我们国家劳动力是不缺的,有3.2亿灵活就业人口,大量年轻人找不到工作,现在大量放开外国人进来,理由是什么呢?特别是一些地方给外国人补贴,让一无所有的外国人用补贴创业成了富豪,理由是什么呢?把这些钱补贴给那些收入低的年轻妈妈,让她们和孩子生活的更好,不是更有意义吗
发布于 广东
当年英法德等国大量引进外来移民,是因为劳动力不够用,理由是解决劳工短缺问题,开始门槛是极高的,后来门槛逐步走低,发展到现在的乱七八糟局面。教训足够深刻,全世界都看到了。
我们国家劳动力是不缺的,有3.2亿灵活就业人口,大量年轻人找不到工作,现在大量放开外国人进来,理由是什么呢?特别是一些地方给外国人补贴,让一无所有的外国人用补贴创业成了富豪,理由是什么呢?把这些钱补贴给那些收入低的年轻妈妈,让她们和孩子生活的更好,不是更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