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刷到一个博主,他是12年就离婚了,然后孩子一直跟着妈妈在河北生活,他在北京。河北高考难度大家知道的,一直在补课,时间很少,爸爸也没有很多时间和孩子相处,说白了就是没见过多少面。他做视频好几年了,我几乎从没有听过他说自己孩子的事情。
后来出分了,孩子考的分数属于差一点的985不太好的专业能上,或者可以上好的211的好专业。在我看来,河北考成这样,单亲妈妈拉扯,已经很好了啊,妈妈太不容易了吧!但是这个博主第一反应是:
不满意,本来可以考的更好的。他甚至还研究了一遍各种985的热门专业,但是现在用不上了,非常忧伤~
你以为这是虎爸那种?完全不是。他不满意的是:
前妻给孩子上的补课班太多了,导致他没有时间和孩子相处...
buer,你这是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啊!
然后这个博主开始说,孩子很爱看书....buer,很爱看书和考高分,他没有这么必然的联系吧?
最后的结论,还是前妻的锅?前妻养出来一个考上211的河北孩子,还做的不对了?那你咋不回去带孩子啊....
哦对,这博主也没工作~完全可以回去~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