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我不信这么大的事,拉黑当事人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其次个人行为不应该上升学校这点,我不认同,如果学校在第一时间有所作为,不随意放任事情发展,就不可能成现在这样[怒][怒][怒] ,如果真的是这个女孩子说的这样,那学校的包庇行为,希望可以得应有的惩处[怒][怒][怒]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