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这一段真把Linda 夸迷糊了吧。。。
“不用(调音标)了,多可爱”
“你其他地方都那么完美了,就口条不太完美,有什么问题吗”
以及小凯还说为了配合Linda,自己也要说一点不标准的普通话🤣🤣🤣
#王俊凯中餐厅10# http://t.cn/AXS0FtIC
发布于 江苏
不行了,这一段真把Linda 夸迷糊了吧。。。
“不用(调音标)了,多可爱”
“你其他地方都那么完美了,就口条不太完美,有什么问题吗”
以及小凯还说为了配合Linda,自己也要说一点不标准的普通话🤣🤣🤣
#王俊凯中餐厅10# http://t.cn/AXS0F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