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对话。
上板了吗?上了就抛。板会砸开了。
七个点还可以买回去…再回封。
明天不好就全抛掉
明天可不加仓做T了。
走势完全在我判断中。
目前仓位7.5层。
你昨天加仓的芯片封测(兰兰和君正)今天可以止盈了。
锂电昨天说冲高要走。你没有了。今天(大跌)
储能…昨天说科士达没去。四方七日线没站上你不应该去。今天大跌。
光刻机昨天早上说的进去回落。今天反包喊你们走了。(肯定不亏钱)
猪老登…昨天晚上文章说有可能拉一下。目前猪登板块涨幅2%。大盘跌接近2%
你跟着节奏应该最多就是硅业、底部有色、猪老登。极个别可能在券商。其他板块没有了。
你最多5层仓位…其他板块只字不提。你自己买了跌了我没办法帮你。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