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估计得拼手速哟,有些库存多有些库存不多哒
但是也没事,我想了个招
每当你们买上头的时候,屁屁就会给你们上几件陈年老货,让你看了马上冷静
我仓库里有几件可以说是镇店之宝了,从23年做了到现在都没卖出去,甚至去年清仓也拿出来卖还是没卖出去,拿出来很有说法了哈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
清仓估计得拼手速哟,有些库存多有些库存不多哒
但是也没事,我想了个招
每当你们买上头的时候,屁屁就会给你们上几件陈年老货,让你看了马上冷静
我仓库里有几件可以说是镇店之宝了,从23年做了到现在都没卖出去,甚至去年清仓也拿出来卖还是没卖出去,拿出来很有说法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