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北的爱乐
26-06-26 13:03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厂商称苹果才是内存涨价的罪魁祸首#镁光称苹果是内存涨价的罪魁祸首[吃瓜][吃瓜][吃瓜]呵呵呵,镁光这是打击报复了吗?
所以在电子/芯片行业,客供关系就是这么横,从来就不会和和睦睦。用户淡季疯狂压榨供应商,旺季供应商涨价也毫不留情面[捂嘴哭]两个巨头这做生意的做派和华强北现货市场差不多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