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四渡在我心里可以是8.5-9分的水平,节奏紧张刺激,画面拍得太精彩了,战争戏没有一段是无聊的,决策部署戏的镜头又非常有创意[苦涩][苦涩][苦涩]天呐我从没有哪一次为红军战士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哭那么多次……多少次心疼到眼泪哗哗流,想出拍双线的真是天才,拍得太好了[单身狗][单身狗][单身狗]
发布于 广东
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四渡在我心里可以是8.5-9分的水平,节奏紧张刺激,画面拍得太精彩了,战争戏没有一段是无聊的,决策部署戏的镜头又非常有创意[苦涩][苦涩][苦涩]天呐我从没有哪一次为红军战士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哭那么多次……多少次心疼到眼泪哗哗流,想出拍双线的真是天才,拍得太好了[单身狗][单身狗][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