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号召用鸡蛋扔球队#韩网论坛惊现《现在在机场扔鸡蛋会怎么样呢》相关热议帖 :
“等国家队归国那天估计要被鸡蛋砸民众怒火压不住了”
“得拿着鸡蛋去仁川机场才行”
“拿上鸡蛋去机场吧”
“必须拎着鸡蛋去仁川机场哈哈哈”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