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拿香蕉猫
26-06-26 14:0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韩国网友号召用鸡蛋扔球队#韩网论坛惊现《现在在机场扔鸡蛋会怎么样呢》相关热议帖 :

“等国家队归国那天估计要被鸡蛋砸民众怒火压不住了”

“得拿着鸡蛋去仁川机场才行”

“拿上鸡蛋去机场吧”

“必须拎着鸡蛋去仁川机场哈哈哈”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