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那通电话,是因为当时对你还有滤镜,觉得你之前挂我网暴我,是因为听到了不实传言“青菀在背后骂你”,我打电话的目的是澄清,希望误会解除。
所以打通后我说:木老师,我没有骂过你,在任何场合都没有。你说嗯嗯我知道了,我猫生病着。我立刻道歉挂了电话。
如果如你所说,我想给你下什么套,我又怎么只是澄清而没有任何其他举动呢?不但这通电话没有,后续也再没有打过。
在你心里,你认定我是要把抑郁症的锅甩给你。但是在我心里,只是想就之前的我以为的误会做一个澄清。希望你不要误解我,不要骂我。
很简单的一个事,被你想得如此复杂。我也是今天才见识到人心是什么样子。你恶意看我,所以我的任何举动在你眼中都是恶意的。
不止是你,任何人,我都不会把自己得抑郁症的锅甩给对方。这是我自己的劫,是我自己的果。
木子美,你明明知道手机号是你自己私信发给我的,你现在就是要造谣是我从平台拿的。可是你在新浪都没加V,后台又怎么会有你的号码?
木子美,你用毒眼看人,众生皆毒。你真的好可怜。一个人到底受过什么苦,才能拥有遮这样一双眼睛。真的好惨,不敢相信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能有人如此可怜可恨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