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爱恰饭
26-06-26 14:50

赶紧尝试了茉莉薄巧
味道是还可以,巧克力味多于薄荷味
但外卖过来就变成这样黑不溜秋的了[泪奔][泪奔]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