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话了?不抄底了?不价值投资了?不长期持有了?不相信慢牛了?不晒定投了?不吹基本面了?又装死了?牛市啊,怎么不牛市了?
他妈的天天"4000点只是起点","东升西落","全球资金涌入A股",一天天的不是半导体暴涨就是AI概念涨停,群里聊天记录分分钟999+,怎么我一加仓就不涨了?被我一手买崩了?
发布于 广东
不说话了?不抄底了?不价值投资了?不长期持有了?不相信慢牛了?不晒定投了?不吹基本面了?又装死了?牛市啊,怎么不牛市了?
他妈的天天"4000点只是起点","东升西落","全球资金涌入A股",一天天的不是半导体暴涨就是AI概念涨停,群里聊天记录分分钟999+,怎么我一加仓就不涨了?被我一手买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