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战报的时候就心情复杂。。主要是觉得一切都太虚假繁荣泡沫经济了。。我不觉得是政瞳因为不红商务数据才不好。。即使有乐子人在,也一定不意味着85%都是乐子人。。hdl在虚假繁荣。。一对cp榜前十的cp,直播在线观看人数7w+,首商【全店gmv】只有300w,不是专🔗,不是纯销售额,是包含所有情况在内的所有链接的所有出售数据是这些。。。
不提后面其他可能,单看这段时间政瞳就是数据最好的一对,然后卖了这些。。我觉得很夸张,但也确实感受到了一些不一样,或许很多人觉得这是在贷款焦虑是在消极,那我也说对,我自己的视角就是这样。。不是说要把hdl的价值抬高放大到政瞳身上,而是我现在能看到的最有可能的就是政瞳,并且刚好数据是这样。。
然后我们几个就在聊。。为什么会这样。。有人说了句。。因为政瞳太幸福了。。大家下意识就会觉得这些不重要。。然后我说。。没想到有一天幸福是最大的虐点。。。就像上次我在小作文里写的。。政瞳从来都不是一个想要跟大家去传播负能量的人。。他们给大家呈现的幸福和美好就是有力量的。。这份幸福是他们给我构筑的王国,我很喜欢,也很感激。。也是此刻我决定要写下这些内容的原因。。
呈现给大家焦虑和负面情绪一定是需要负责的。。这个责任大到所有人都不敢轻易做出什么行为。。比如大家刷到的这几篇小作文,最开始没人敢发,因为发了就会意味着“虐粉催氪”,而大家其实都不愿意接上这顶帽子,我开玩笑说没事已经是脂粉了无所谓。。说实话,当有一天发现自己的粉丝量达到一定数值的时候就是会想自己应该发什么内容,会出现一种天然的责任感。。自己的看法表达和观点好像也尽量都是积极向上的才好。。就在写这些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他们为什么会这样。。更觉得他们很好。。确实对我来说发东西就是打打字的存在。。就算被人嘲被人骂也只是个皮套。。哪天真的承受不了一把注销重头再开都无所谓。。但他们不一样。。
确实算成骑士病大爆发。。我也要说。。商务价值确实不是跟所谓“二搭”直接挂钩。。但它一定一定有影响。。hdl剧不像内娱能靠播放量赚米,所有投资行为都需要明确的回报,商务就是最重要的指标。。就靠这些回本。。在看到你们这个cp rps炒上天了商务也才只卖这些。。而且这个剧拍的那么难看。。真是完全浪费演员。。我们从四月份就买股一是觉得剧ip在二是觉得演员很好。。很都没想到最后拍成这样。。宣传也拉垮。。甚至mj出个国都是经济舱。。不觉得很夸张吗。。
说到这一定有人说这就是在虐粉。。那我就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经济舱。。是不是一句卖惨都没有。。是不是呈现出来的东西都是积极的。。他们不做的我来说。。我说白了。。我不相信7w人里有经济能力的只有现在这些,商务只卖成这样。。就算这个hdl大环境再虚假繁荣我也不信只有这些。。如果真的像大家认为的这样号召力只有这样。。那我只能说资方知道的更早看的更明白。。所以我就想问这种情况下想要的东西到底能不能实现怎么实现还能有一个坚定的回答吗。。我没有。。我不知道mj有没有。。
再往回说。。现在有选择有能力的人已经做得很好了。。定价真的不低。。最低支持也已经两百了。。做到支持的人很好。。我说这些话不是号召缩衣节食放弃自己的生活去做这些。。我自己也没怎么想通这个事要怎么说怎么表达。。目的不是催是发表看法。。大家想不想买。。买多少都一定是发自自己本心的。。包括我也一直在说。。大家追星就是要从中获得自己想要的就够了。。很多人就是想要情绪价值。那政瞳已经给了。满分。。还有一部分人比如我是想看更多可能的。。所以我为我的想法做出了对应的行为。。这也已经足够了。。
说到底就是有一口气憋着。。上不去也下不来。。本身我也很矛盾。。我们都很矛盾。。不过最后还是只有一句话。。政瞳的好我能感受到。。在爱他们的基础上给予他们一定的支持。。无论什么形式。。大声说爱也是一种力量。。请大家多多爱政瞳一点吧。。
我说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