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来粤好吃_
26-06-26 15:4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1883
大家是怎么称呼芭乐的?我印象中的芭乐就是石榴,白话也是讲石榴,现在有时候和别人讲石榴,别人都不知道是和芭乐是同一个东西,怎么“芭乐”的名字突然火起来了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