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位应该是从没交过45%的个人所得税,跑来跟这骂街,拿爱国说事儿也是逗乐。[哈哈]//@挖掘机攻城犬:叫他去开个公司经营,就知道国内的公司或者个人有多爱国了//@张彦钧-Kevin:可怜。//@六代--银杏叶:答非所问,你这是急不可耐认祖了吗//@张彦钧-Kevin:我税交给国家,而且不止这笔钱,车价里还有15%关税、9%消费税、和13%的进口增值税,都给国家,你一个中国人这么骂自己祖国?[弱]//@六代--银杏叶:你为八小鬼贡献多少利润?
发布于 北京
我想这位应该是从没交过45%的个人所得税,跑来跟这骂街,拿爱国说事儿也是逗乐。[哈哈]//@挖掘机攻城犬:叫他去开个公司经营,就知道国内的公司或者个人有多爱国了//@张彦钧-Kevin:可怜。//@六代--银杏叶:答非所问,你这是急不可耐认祖了吗//@张彦钧-Kevin:我税交给国家,而且不止这笔钱,车价里还有15%关税、9%消费税、和13%的进口增值税,都给国家,你一个中国人这么骂自己祖国?[弱]//@六代--银杏叶:你为八小鬼贡献多少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