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的差别真的太大了……
前一阵我不是去培训上课了吗……
老师给我们讲现在的基层人文关怀这块,包括对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的照顾培训,有个小哥驿站的东西,还有小哥夜校。
他们可以在里面充电吃饭休息,以及组织一些培训。
我看到照片的时候,都没见过这个东西。
我还在os……[二哈]
可是就在我今天有事出门到双井,走路的时候就路过了一个小哥驿站。
我一抬头,啊?!真的有啊。(所以要生活啊你看,我检讨)
咋说呢?一天到晚看线上吵来吵去,站队来站队去,真的不如看看线下做事的人。
谁都会说,时代的一粒沙落到每个人头上都是一座大山。
但老共是真的有想办法解决“大山”的影响。
时代在变,是所有人都在变,在发展,在改变。
你不可能指望有人能绝对兜底,但与其怨天尤人,不如真的想办法,解决问题。
只要本着解决问题走,不管要走多远,走不走弯路,总是迈出去了就是希望。
你不迈出第一步,你怎么知道问题到底在哪,如何解决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