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辣Vila
26-06-26 16:1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记得巴黎的地铁也没有空调的。

但地铁人又多体味又重,体验可想而知。然后像卢浮宫、奥赛美术馆这些公共建筑也没中要空调系统,采用的类似于国内的水源热泵系统,就是利用恒温的地下水或河水,通过热交换器产生冷水,再输送到建筑墙体或地板内的盘管。

但现在整体大环境气温升高,这套冷热源置换的效率就不高了,而且参观人流多,室内温度也会升高,制冷效果整体变差了。

不过博物馆就算了,看到网友说好多医院都没空调。

往年还好,今年的天气太奇怪了。

#法国人热到不提环保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