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泥沼
26-06-26 16:28 微博认证:雪球用户

说一个上午的事情,算是#a股# 段子吧。

上午一个朋友跟我说最近非常看好还没上市的新股#华润新能源 sz001248[股票]#。

我问为啥。

他说你看今天新股#N惠科 sz001399[股票]#这样大盘新股上市能涨不少,华润肯定也没问题。

然后我问还有啥看好华润的理由。我以为这伙计会说管理层优秀,产业支持,布局完整之类。

这伙计终于说了实话了,原来这伙计中了500股华润新股。

声明:非投资意见,因为也没办法给投资建议,因为新股,人家中了华润新股肯定这样说,没中新股就算了吧。能中新股运气好,这个比不了。

发布于 北京